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Welcome Summer!Gly Derm打造水感白滑肌體驗

香港的夏天又熱又濕,剛洗完面不夠就會變得立痴痴的,好不舒服。所以在夏天我會減少護膚程度,以清爽補濕為主。美白就留待冬天吧!
雖然我每天做好防曬,補濕精華,補濕面霜,一星期兩次補濕mask,但皮膚依舊乾爭爭,除了變黑之外,還敏感起來。
最近我收Gly Derm ®的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398)和一些試用產品
Gly Derm ®是美國領先醫學品牌,因應亞洲人的皮膚別研發了G-White美白修護系列。其專利配方Gigawhite複合阿爾卑斯山脈7種珍貴植物萃取美白精華,深層改善膚色暗啞不均問題,並高度提昇肌膚抵禦紫外線的能力,令膚質明亮透白。
在網上搜索一下,原來Gly Derm ®在台灣很有名的,Gly Derm ®在台灣名為果蕾。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湖水藍很cyber的外型
我喜歡她的樽蓋,外圍是透明的,很夢幻的感覺。
在紙盒內還有一個用塑料袋保護著的膠捧,可避免用手直接拿取面霜時沾了細菌都餘下的面霜中(但我懶,還是手直接拿取比較快捷,請生產商不要打我~)
打開蓋後還有一層保護層,我喜歡那護層有舌頭設計,十分方便我拿起那保護層。內容是白色的乳霜。不要看她是乳霜以為會過份滋潤,不適夏天使用,其實推開後她是十分清爽的,一點油膩的感覺也沒有,而且皮膚即時感到水潤。
先看看用前的皮膚,面頰泛紅及十分乾燥,還有很多的暗粒
用了兩星期後,泛紅的情況開始改善了,暗粒退了。而且沒那麼的乾燥,只留下下巴膚色比較暗啞,希望用多一段時會改善吧!
要水嫩白淨的肌膚,不一定要塗上很多的護膚品,一瓶的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就能滿足以上兩個要求。而且是醫學品牌,敏感皮都可安心使用。
Gly Derm ®只在指定的美院有售。

原文日期︰2011-08-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