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我唔要眼腫面腫 - 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

睡眠不足,除了有熊貓眼外,還會出現眼腫面腫。我試過連續一星期早一小時回到公司,那星期對眼腫得由原本靚靚的隻眼皮變到得單眼皮。下巴雖然仍保持尖尖,但面頰位置明顯泡泡。
不知是否年紀漸大,水腫的情況也嚴重起來。星期一是皮膚狀況是最好的,到了星期五水腫又來
這是上星期五影的,面頰泡泡,還隱約見到雙下巴(oh~my~god!!)
試過早上空肚喝咖啡,但是去不了水腫。
早前去了Clarins尖沙咀店領取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520。同時也享用了Lift-Affine的其他產品
電眼精華(Defining Eye Lift)和纖顏急救面膜(shaping Facial Lift Wrap)。那纖顏急救面膜的質地很像豆腐。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透過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效能及配合3重輪廓塑形技,重塑面部輪廓︰
。冠茾花,能分解脂肪
。娑羅果,刺激去水腫自然機制,做到循環排水
。亞馬遜巴香草,能有效地控制面部脂肪細胞轉仳成儲存脂肪的活性脂肪細胞,從而做到輪廓提升
這個出口,我弄了很久,前面尖位的要拔去嗎?但我拔不掉,也吱不出來,最後只好要剪刀界一個小口...
約2pump的份量就已足夠全面。那香味很熟悉,很像小時候媽媽給我塗的保濕霜的香味,很懷念。
用法是先將精華在掌心搓暖,然後按照以下輕面部。每天一次。
力量不需要大,只要個面部輕放在手掌就可以了。在領取產品時,Clarins的職員說還可以輕輕按下頸部,因按完面廢物會從頸部流走,按頸加速排走廢物。
用了這精華後可再塗上平時用開的補濕精華和面霜,因這精華沒補濕功效。看多次上星期拍的對比一下用了7天纖顏精華。面頰不再泡泡,但隻下巴仍在。我要努力解決我的雙下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