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我會努力地走下去

在工作上及生活上我都得不到成功,不知為何別人都愛管著我的一言一行,父親不批發我對著家裡訴苦,在公司裡,同組的人都帶著有機之心工作,每天都帶著面具。
幸好回家可以寫寫落部,只有這裡可讓我自由暢談,那怕每一個字不得體,但我確定每個字都是我心裡話。
這個部落我沒跟我的朋友說起過,在他們的眼中,工餘時間應去進修,像英文或關於工作的。我這樣可說時浪費時間,對,沒錯,我是沒上進心,我當然想做第一,但沒能力繼續讀下去,何必苦了自己?而且只有這裡我才能到自己的空間,難道給我一點空間也不可以嗎?
這個部落除了記載我的苦與樂,還會寫美容產品(我的朋友也對於我愛扮靚也覺得是浪費時間)。幸好在寫部落期間,我開心地能得到肯定!
早前寫了一篇關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的(http://hk.myblog.yahoo.com/bubudadapig/article?mid=2181)
猜不到後來收到Neo Strata的電郵說要送來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貨裝
我明白自己用詞不漂亮,內容不生動,只是直接說我自己的所想所感,這是給我一種鼓勵和肯定。原來我不是一事無成的,我的言談都不失禮。
另外還有Beauty Exchange和Neutrogena,她們挑選了我拍video,雖只有幾秒,但這也是對我的肯定,我的價值。回想那天拍攝期間雙腿可是震過貓王。後來睇返個video,為何我說話時要壓低聲線.....
哈哈~還拍下我的玉手~
以上要不是因為有部落的關係,根本是沒法經歷的,我的人生,因為這個部落加入了有趣的回憶!
最後當然要多謝我家大少啦,沒他,我不知自己在家有何作為~哈哈,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努力,加油,我要比別人更努力地笑!
************************************************************************************
在roadshow看到Beauty Exchange和Neutrogena的廣告,看到自己在電視上出現,感覺很奇怪,希望沒人認得出是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