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SKINIC尖沙咀店open day(原文2011-07-24)

上星期六到了SKINIC尖沙咀店,因為新店開張。地點是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號宏貿發展大廈18樓。
那天人頭湧湧,一出電梯我己想回頭的感覺,簡直連站立的位置也沒有。
到達了,會有職員帶領參觀新店這是其中的2間房,其他的都站滿了人,影不到相。很好笑的是,Skinic說參觀完以離開,不用待到3點。我當時的感覺是浪費了我的時間......
但我選擇了留在那裡,因要吃東西(我可是沒吃午飯就來,開始時間是1點)站了一小時(真的沒坐過,終於到了開張切蛋糕時間。蛋糕雖漂亮,但我沒留下吃,我選擇了離開,太累了,人多太,很壓迫。這是Skinic送的,但如果我知道是這麼的混亂,我是不會去的,連站著的位置也沒有,常有人對我說借過,但我身旁己沒有一點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