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Summer Fun -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早幾篇說過我參加了HK Cosmo所舉行的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http://hk.myblog.yahoo.com/bubudadapig/article?mid=2506&prev=2512&next=2459)
除了有無限量的Neutrogena防曬產品試用外,還有Ricoh最新的PX數碼相機,影無限的靚相!

我對電子產品沒研究,買相機我是膚淺地先看外形和價錢。Ricoh PX數碼相機,有4個顏色,黑﹑銀﹑白和綠。除此之外,還有5種顏色的機套配搭,看看右上的是綠色機身配螢光粉紅機套,完全迎合到我們女孩子口味!
而且機非常的輕,放在手袋人也不會加重手袋的重量,要知道我們女孩的小手袋要放置很多的必需品,為了減輕手袋的重量,如非必要都不會帶相機外出。反正可用手機拍照,雖然明知手機拍出來的質素比不上相機。
Ricoh在活動上派了職員簡單介紹Ricoh PX︰
  • 四防相機, 3 米防水、1.5 米防撞、防塵和防凍
  • 更簡單易明的圖像化選擇介面,協助用家選擇最合適的 Premium Shot 拍攝
  • 擁有更多的拍攝模式,包括美食、甜品,拍賣、海灘、玩具相機、柔焦等。其中甜品模式為相片加上白邊,更能突顯出美食及甜品
  • 拍賣模式能自動將數幅相片組合成一幅相片,節省後製時
  • 28-140mm 5 倍光學變焦鏡頭,配合 Ricoh 的「Super Resolution Zoom」(SR Zoom) 技術,相機的有效拍攝焦距增至 280mm。變焦時內藏防水機身,鏡頭採用11片鏡片9組及一枚菱鏡的專利設計,提供1cm 微距對焦。
在活動中,我只顧著玩樂,沒去深入研究相機中的功能。幸好我有試用相機拍照在光線勁充中之下,白色的托盤都不會有爆光的情況出現。顏色很鮮艷﹑分明,沒色差。
唯一的不好是鏡頭沒保護,很容易弄花。
而Ricoh PX的價錢很優惠,售價 $2380。我那部常對不到焦的都要$3000以上,還是3年前的價錢,現物價高漲$2380己相對地便宜。
活動很Ricoh也送出了紀念品︰
毛巾和環保袋。毛巾否要早點送出,好讓我們很抺抺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