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面膜。使肌膚白皙柔潤及水嫩透亮,增加光澤和活力
納豆面膜。高效鎖水保濕,締造水潤光澤肌膚
薰衣草面膜。一般肌膚,尤乾燥、受損肌膚。不覺得有薰衣草香味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透亮白皙,鎖水保濕,令肌膚柔嫩光滑
珍珠粉面膜。潤白肌膚,活化滋養Q10面膜。滋潤舒緩,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
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極潤保濕
清酒酒粕面膜。高度鎖水保濕,令肌膚柔嫩光滑及回復緊緻彈性。真的有淡淡的清酒香味

紅酒多酚面膜。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收緊肌膚及促進微循環。香味很像利賓納。
我覺得每款的功效都差不多,每包面膜的精華份量剛剛好,不會多到滴下來。面膜貼面,剪裁很合適我的面形。
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的紙質更薄,更貼面。我知之後所出的都是這種更薄的。
我不會洗去留下的精華,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精華,再塗上面膜鎖住水份。到第二天皮膚還會保持嫩嫩的。
平價之選,常常敷也不會感到浪費。在Sasa,卓悅等還時常有優惠價,或組合套裝也很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