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Summer Fun,夏天當然要和陽光玩遊啦~

上星期六天朗氣清,參加了HK Cosmo所舉行的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當天的dress code是水手服
這是上年買的,剛好符合這次活動的服裝(要不是我都記不起我買過這件衣服)
上船出發去神秘島途中經過海洋公園我們一眾人己在船上玩瘋了,下船我都忘了拍下神秘島的名......(給人賣了都不知)到達了神秘島,第一時間是做好防晒,要知道當天天氣十分之好,太陽伯伯很盡責並沒有偷懶躲起來。看到枱上放滿了Neutrogena各種的防晒產品。最方便的都是噴霧,每人都努力地噴上或塗上防曬。而Neutrogena的防晒有Helioplex™穩定抗曬科技,看過廣告都知"唔break先至work",而且之後我們要玩遊戲,根本沒時間和心情時常補上防晒。所以一支功效穩的防晒很適合我們這是汗水夾背的活動。遊戲開始前先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也可以玩一彩噴這個不陌生的Neutrogena 公關 - Bell,講述遊戲細節
第一個不可能完成的遊戲。10個人踩在報紙上,不可有一隻腳踩在報紙外,報紙也不可破。我們的組員(後來都脫下了鞋子,太瘋了吧!)
加油!過了2關,最後也沒勝出
第二是填色,在限時中填很靚。
第三是一組九人最快砌出"Helioplex"(有誰能send回此遊戲的相片給我??)
最開心的當然是抽獎啦~我是第一個@@估不到(熱到面紅=0=")
這次活動Neutrogna抽中的和送出的禮物。回到家還在興奮情緒中(沒錯,我是小女孩性格,活動前一天已興奮中.....)
下年還會舉行這種出汗的活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