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缺乏營養所以脫 - 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入秋了,護膚品都轉為較滋潤的。有想過連頭髮都需要轉換嗎?我早前用錯洗頭水,導致頭髮枯黃還有脫髮。

早LUX推出由日本引進的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廣告介紹其蘊含比納米
(Nano) 還要小1,000的高效氨基酸微粒 (Pico Amino Acid)由外而內快速滲入3層髮絲結構,7日間2倍修補受損髮絲,效果更勝其他日本品牌,再配合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及護髮膜使用,效果更為顯著,內5倍高濃度高效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 強效滲透修護配方,於洗髮及潤髮後使用能形成保護膜,持續滋養髮絲,有效加強髮絲強韌,幫助抵抗染燙所造成的損傷,由髮根至髮尖徹底修護。讓秀髮回復閃亮無瑕,讓你的秀髮散發如鑽的璀璨光芒! 1. 洗髮乳$45.9/500ml
 洗髮乳與樽身是一樣顏色的,加水後輕鬆搓出泡泡。泡泡雖不豐富,但都足夠洗勻全頭,乾淨而不乾燥。
2.潤髮乳$45.9/500ml 一樣的色澤,塗抹在不滴水的濕髮上,帶上浴帽沖涼去。利用洗澡的蒸汽幫頭髮做個treatment。
試過過很夠水頭髮都還是滑滑的﹑黏黏的。也試過水後半點滋潤感也沒有。而Lux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除了易過水,摸上手頭髮是柔軟的
3.護髮霜
比起潤髮乳質地更杰身,樽身上沒特別說明這支的法。但我猜想與潤髮乳差不多,但看到護髮霜特別註明2倍補修,應該修護的效果比潤髮乳更佳。我不會每天使用,要知道過份的滋潤會引致頭瘡,所以我只當是特別護理,一星期一至兩次。
LUX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甜蜜花香味真的很讚,未開封己嗅到。開封那香味更甚,讓我更享受護理頭髮的過程。
而效果當然有啦~
我的烏黑頭髮回來了,順滑了,掉髮的情況改善了。在梳理頭髮時,不用用力去拉扯!
愛美,除了皮膚的護理,頭髮也很重要。有天使的面孔,也要有閃亮柔順的頭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