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香港離島一日遊(原文︰2011-07-16)

除了西貢那邊,大家知道香港還有別的離島嗎?
我們在沙田對面(附近?)坐船出發
看到沙田屏風式的高樓大廈,但我們等船的地方是很優美的
船到了,出發!經過了科學園經過很多的高山俗稱鬼爪的地方....出現了(捉了?)很多人,他們還對著我們的船揮手續@.@/~~hi第一站,吉澳。這地點也是我們吃午飯的地方(我們坐船都坐了一小時才到)那裡的蝦很好吃,我不理對海鮮敏感也吃下了4隻。奇怪是那次敏感沒發作,是因為天然及新鮮的關係嗎?
我想不到在香港還能看到牛吃草的情境。有牛,所以要小心牛屎(真的很大的一駝~踩中救了你)
全村唯一的狗?還是有別的狗躲起來,不然他會悶嗎?那隻狗不怕人,我爸還抱著他拍照(我真的想養多隻狗~汪~)沒警察但有水警有人懂得如何讀嗎?能否教我~
第二站,鴨洲。那裡比吉澳更荒蕪。不用半小時就行完一圈~
能想像以上的地方要香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