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碌碌碌,等我碌走你先(Garnier Pure Active清爽淨膚 冰涼清痘印走珠筆 )原文︰2011-07-21

我的暗瘡像是無止境地出現在我的面上,雖不至於佈滿全臉,但我不想再看到它。
而我是沒有塗暗瘡膏的習慣,因為有的暗瘡產品很刺激。而刺激過後暗瘡的萎縮,結焦,比剛生暗瘡時更兇佈。有時太過溫和,沒效果。有時暗瘡產品說明用後不能塗面霜或化妝,這對我來說根本做不到。
最近看到糖妹代的Garnier Pure Active清爽淨膚 冰涼清痘印走珠筆設計特別,與傳統的暗瘡膏不一樣
這暗瘡產品是筆狀加上走珠頭。可直接用在暗瘡上,傳統的都是要先吱出再塗上,這個設計"乾手淨腳"。
而且無色無味,質地是水狀,十分清爽。
Garnier Pure Active清爽淨膚 冰涼清痘印走珠筆,成份有純水楊酸及草本淨膚精華(HerbaRepairTM)
純水楊酸能有效清除面上細菌活性成分之一,以高濃度幫忙控油及減少面上瑕疵。
而本淨膚精華(HerbaRepairTM)是天然活性成,萃取自天然藍莓,具再生及修護功效,有效改善膚質,去除暗啞。
用法就是將走珠頭碌在暗瘡上,其清爽質地不用手指塗抺容易被皮膚吸收

看看我的效果,這用第一次用,本來紅腫的,碌過後紅腫退了,平復了,只留下淡瀠的紅印。這是一天的效果。
在碌完後,我是照常上妝在被化妝品遮蓋下,暗瘡都沒有變得嚴重,還比起之前更快的凋謝。
只是在包裝方面能否簡約點,一支的冰涼清痘印走珠筆放進那麼大的包裝外盒,很不環保。
最近在facebook上發現Garnier有個<擊退痘痘鼠>有獎遊戲。(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sk=app_186930864699160) 只要用冰涼清痘印走珠筆打到痘痘鼠就有分,每星期最高分的可得到清爽去痘印套裝。遊戲去到7月31日,快點去玩吧,打到痘痘鼠!碌走痘痘!(很像抗議口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