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加班回家快速卸妝保濕法 - am+pm

誰能告訴我那一家公司是不用加班的?在香港生活很苦,雖然規定了上班和下班的時間,但準時下班的會給人標籤"不勤力的員工",老闆們都希望員工早點上班及遲點下班。累了我們一班員工,完全沒了私人時間~休息時間都不夠!有時真的連護膚時慣得去做,卸妝,洗面,爽膚水,精華,面膜.....繁瑣的護膚步驟,天呀~
最近收到colourmix寄來的試品,am+pm的pm系列。am+pm是台灣美容教父 - 牛爾個人的品牌。
有留意台灣節目的對牛爾老師不會陌生,他常常出現在美容節目中。而他憑著他的經驗,研發出一系列自家品牌。am+pm就是其中之一。
pm下班快速卸妝水
回家第一時間要做的是卸妝,縱是沒化妝,但有塗上防曬都應要卸妝。卸妝煩的是要乳化乾淨之才可用大量的水洗走卸妝油。如果乳化不乾淨,那油份會留在毛孔內,引起粉刺暗瘡。而卸妝水,可以一步抺走化妝。當然眼妝都是用返眼部專用的卸妝水較好
看看pm下班快速卸妝水的介紹,除了一步可以清除彩妝污垢,還能做到保濕!等我親身試下是否一步就能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先用化妝棉沾上pm下班快速卸妝水
基本上用三片的化妝棉就很抺去彩妝,真的做到快速卸妝。
但卸妝後面上"痴立立"的,一定要再過一過水。而我的習慣是會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保濕效果感覺不到,因那"痴立立"的感覺令我很想洗多一次面。但我很滿意那卸妝效果︰快,靚,正!
之後就是pm加班熬夜極效潤澤補水凝霜
熬夜最大的影響是令到皮膚乾燥。但回家要塗上大量不用的護膚品或敷mask,對於己累壞的我來說,我會選擇馬上睡覺,也不想拿出大量的保養品塗上大半天才能睡覺!(明知第二天皮膚會乾到上不到妝)
不知pm加班熬夜極效潤澤補水凝霜是否能一支代替多支的功效?
打開蓋,想不到試用都會有那保護層,很細心~
pm加班熬夜極效潤澤補水凝霜是粉紅色的(那顏色很美~)肉眼所看,質地厚,會否很油不吸收?取出一粒,真的很油很厚
推開,估不到一推開就被皮膚吸收了,沒感到半點油膩!
塗上pm加班熬夜極效潤澤補水凝霜之前,除了爽膚水,就直接用上pm加班熬夜極效潤澤補水凝霜。時間當然節省了很多,很快就可以上床睡覺。第二天早上,出了少許油,但洗面後皮膚是水水的,我連續三天都會過了二點才睡覺,皮膚都沒感到乾燥。
猜不到牛爾老師那麼細心,pm下班真的很適合現在生活忙碌的女人,讓我們做個有樣貌也有實力的女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