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不用運動都可瘦肚(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基因緊腹精華)原文︰2011-07-20

我每天坐在電腦前超過10小時,加上缺少運動,雖手手腳腳看起來很纖瘦,但偏偏就是有個小肚腩
我曾試過做sit-up,很努力地維持了半年,小腹結實了,但稍一偷懶就會打回原型。
到美容院做減肥療程,一我沒錢,二很花時間,而且做療程期間要控制食量(明顯就以節食來達到瘦身效果)但一食回正常的份量又會打回原因,而且節食對身體沒好處。
最近收到由"Sweet vs Bitter - Syreeta" blog送出的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基因緊腹精華($360/150ml)
包裝己隱約看到條纖腰,期望用後我都能找回我的腰~~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基因緊腹精華蘊含纖腹植物複合物有效活化AMPK激酶,重新觸發燃燒腹部脂肪的動力,改善先天性及後天性腹部脂肪持續積聚的情況。另外,基因緊腹精華含有天然酵母萃取物,刺激骨膠原蛋白的生長,改善皮膚底層的彈性纖維組織,令腹部肌膚更緊實、腰部線條更明顯。
纖腹植物複合物 (ADIPOSVELTYL™)是由石榴籽油、荷花精華及咖啡因提煉的在樽上清楚註明了容量
第一次用記得要先扭開樽蓋,掀去那鉐紙。
內容是橙色乳霜,我聞到的是橙香味。質地很清爽,不用按二下己被皮膚吸收,吸收後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反而肚皮有絲絲的涼快。︰早上 及/ 或晚上沐浴後,在腰、腹及胃的需要部份使用。建議配合按摩動作以達致更佳纖體效果。
以上的按摩除了有纖腰的作用,如果你是胃氣多的,按照以上按摩2天,胃氣會消了很多。我是到了第二天嘔了很多胃氣出來,不再有頂胃的感覺,原來有胃氣,肚都會漲d
用之前,個肚是漲的用了一星期,平了很多(請莫視背後我家大少的專用洗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