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細d細d再細d - KOSE 立體小顏魔法分享會

我一直都很羨慕日本的女生,天生就是可愛,加上那巴掌的面,更顯得嬌小動人。Kose - Esprique最近的代言人是安室奈美惠
她是巴掌面的表表姐。
於是上星期就去了eLadies 與 Kose合辦的立體小顏魔法分享會。分享會的第一步是卸妝,洗面和護膚。
在塗上爽膚水或乳液,Kose的姐姐都會叫我們搓暖掌心輕按面部。其實很多日本的護膚品牌都不約而同說要輕按面部。怪不得日本女生的皮膚那麼細嫩~
完成基本護膚後,正式進入魔法環節
有請Kose的魔術師~變魔術前先為蛋蛋化妝,其實我不喜歡用蛋蛋來做試範,因蛋蛋不會吸收水份,粉底只留再皮膚,根本試不出效果。
不多說,魔術師請了某位sis開始他的小顏魔法。先塗上Esprique Moist Filling Base,再塗上Esprique Foaming Beauty Liquid Foundation。魔術師說最好用粉樸上,效果會更自然及貼服。如要做到小顏效果,塗粉底的方法是從面的中間位置向外推。
之後可用遮瑕膏,在有需要的位置點上,而遮黑眼圈的方法是只要塗遮瑕膏在眼頭位置再推開,不要在整個眼肚都塗上。而Esprique這個遮瑕膏是有防曬的,有雀班的話除了有遮瑕功效,更有雙重防曬保護。
最後就是上碎粉,上碎粉的方法是先輕輕用碎粉樸點在面上,最後才推開。不要一開始就在面上拍拍拍~碎粉都給你拍走了~
這適合皮膚較乾的
魔術師又請另一位sis試試控油的Base粉餅。步驟是Base-->遮瑕-->粉餅。魔術師教快速上粉的方法。先沾上半個粉樸的粉,這己夠半邊面的用量,然後從面中間向外推。再將粉樸對摺,在毛孔明顯的地方打圈。完成!我最近都用打圈這個方法,毛孔真的被填平了,不顥眼
要小顏,當然少不了光 / 影 粉。Erprique新出的條狀光 / 影 粉,在分享會上試用過,很易上手,效果很自然魔術師又請了另一位sis試範。當然不用的面形,做光/影的位置也不一樣。
魔術師表演完又是我自執樣的時間,同時也有小食~剛好,下班趕來肚子餓~在執樣時發現科學毛筆的眉筆,最初很怕顏色會很實和難控制,但一試就被吸引了,易用效果自然!不知能否防油,我用開眉粉,一到中午後,眉粉被油溶了......正心思思想買支來試試~
分享會後,有粉餅和唇膏。有點後悔在分享會上沒試那粉底液....貪快的我順手就拿起了粉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