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Esthederm瑩柔眼部修護系列-重整活膚眼霜

一連三日的假期一眨眼就過去了,明天又要上班啦!大家有沒有出外倒數?我就沒有,人多又凍,都係留在家比較好。在家都可倒數,我家的貓在12月31日那夜都不願睡眠,陪我玩到2點才睡......
放假少不免盡情地玩,通宵了一晚,縱使睡了一整天仍感到疲累(無辦法,年齡老邁,體力不繼),黑眼圈也久久不去
何止黑眼圈,連月眼紋也跑了出來
慶幸放假前收到Esthederm瑩柔眼部修護系列-重整活膚眼霜。在網上找不到有關產品的資料。但在包裝盒上註明了"restructuring eye contour"重組眼部輪廓及法國生產
支裝很方便,不怕會取出過量的份量
眼霜的質地比較水,像乳液般。在眼的周圍輕輕點上及按摩,很快就被吸收了。
明天上班,要精精神神的樣子不難。
看看一星期後的情況吧,中間經歷了平安夜及除夕夜。黑眼圈沒有嚴重,眼紋有淡了。最最最利害的是,不夠睡眠的我,眼睛沒有腫起來,雙眼皮還清晰可見!明天新一年第一天上班,我要精神奕奕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