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11216 Christmas party

新年己過,但現在才有空寫在公司開的Christmas party。上年年頭才轉到間美國公司,鬼佬特別重視聖誕節。以往的公司都會搞搞Christmas party,但只限於飲食,有誰會樂意扮扮聖誕老人心下?
鬼佬阿頭,沒肚子,同事們努力地為他裝假狗
假肚子原來三眼仔~是那個同事奉獻出來的?
食物方面當然是公司負責,但味道麻麻,不知訂了那一家。甜品那邊我未碰過已給其他同事搶奪完,我只搶了一個果撻,不過不失吧!

這間不是好公司,公司的階級管念非常重。我組的怨氣特別重,我是我組的出氣袋,誰人不滿意都可罵我!想走?但我不捨得遲到不用扣錢,隨時請假,放工了人可以盡時放工.....有利必有弊,唯有忍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