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碎碎唸


嘻~12月同事買的蛋糕,是美心出的Angry bird。這是桑梅味嗎?我覺得不好吃,酸~而且沒有蛋糕,只有mousse。

哇哈哈~表哥從中山買回來的芝士蛋糕,是焗的,不是凍餅。芝士味超濃!我一個人幹掉了!!現在看到也很想吃,但不好意思叫表哥再買,因超貴!人民幣100元!一次就夠了。多謝表哥!

另外今日在家與爸媽談及雙非孕婦來港生子的事,不是討厭她們來港的!不用付出,但享用了香港的福利,但我爸媽說,不關她們事,是香港的政策有問題。對香港法例是有問題,但在沒有利誘她們的情況下,不明為何一定要來港生子,那張香港永久身份証那麼的值錢嗎?不如我賣給你吧!
爸說不關我的事為何要勞氣。誰說不關?我將來都要生兒育女的,現在的情況已經這樣惡劣,那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到時先算?那我寧可不生!我不要與人爭,爭床位,爭奶粉,爭學位,爭住屋,爭位坐,爭路行!!!
說得好聽是血脈相連,為何是趕她們走!我問為何要山長水遠來港生子?搶奶粉?香港法律有問題,我認!但中國人的思想都有問題!邊度有著數就去邊度?那你家在哪?怪不得中國那麼多毒奶粉及假食物,這些都是低支出,收入大的事,反正那麼都是家,毒死了你還有千千萬萬個你,錢是最重要的,有錢能在香港買光他們的東西!

我們要認命?我不想認,中國人都不認命,為何我們要認?香港,做野啦~我不懂政治,但此時此刻己被自家人欺負,還要忍嗎?外面的已坐定定睇我地香港點比大陸人侵食,我不想香港成為歷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