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SONIA RYKIEL Beauté巴黎美麗之旅化妝工作坊

 
雖然我未到過巴黎,不知巴黎的人與事。但愛美的我就利化妝去感受一下巴黎日夜的美麗色。

SONIA RYKIEL Beauté為了慶祝25週年慶典,推出了名為"巴黎之旅"的彩妝,將巴黎的最美麗色調呈現於面上

Beauty Color Coffret巴黎之旅彩妝套裝($520/套)︰絲魅眼影霜 x 1 ﹑柔麗胭脂霜 x1﹑豐緻唇彩 x2 (限定3套)
1盒4支,外型相同,只靠文字來辨認,如趕時間的話很易取錯。
炫麗隻色眼影 ($200,新5色) 新加的5種春日色調包含清新與深邃配,猶如春天日光巴黎的色蔭和倒影,將面孔比擬為油晝布,措繪出最美的一面

SONIA RYKIEL Beauté還特意從日本請來化妝老師和外籍模特兒做試範。如果模特兒是亞洲人會好一點,外籍的不同化,她的輪廓己夠特出,所以化妝的技巧與亞洲人不同。

純魅彩漾唇膏 ($180) 由純美可愛到成熟艷麗的5種不同印象。

炫美眼線筆 ($165)全新色調打造2種獨立眼妝效果。煙燻灰帶出優雅溫婉,淡淡自然的煙燻魅力。紫藍色以鮮明的色調來蛋調充滿酷惑美的眼睛

炫美唇線筆 ($210)新加入2種自然色調,輕易勾出唇形輪廓。我欣賞筆的另一端是唇掃,可輕輕將唇線掃回自然的效果

在化妝工作坊中,老師拿出3款很美的絕色美肌蜜粉($380,全3色)來幫模特兒掃出自然透亮的肌膚。多重色彩混和帶來極玫細膩的光影效果。而蜜粉上更印有代表美麗的"Bella...",概念是來自Sonia Rykiel旅遊時的隨想手繪。絕色美肌蜜粉也是25週年限定品。
在工作坊上除了新彩妝的介紹外,還可試試Sonia Rykiel的底妝產品

這個是很多人都大讚的豆腐粉。一試己愛上,如BA所說,沒技巧,隨意在面上塗均就能輕易做出透薄無瑕的肌膚。火在上升...........

嘻~還有我一直想試的馬卡龍!!外脆內軟,再加上中間的CREAM,很美味!

這是老師利用巴黎彩妝系列所畫出的早上﹑中午及晚上的妝容。很美呀~

這是我所化的。沒有很突出,就是我平日所化的.....眼影太淡了,下次要重手點(但每次都怕化得不好) 眼線筆也是值得推介,我用的是黑色,因時間緊迫,我是隨意畫上,幸好筆芯較軟,顏色夠實,很好用,又不用印到眼肚位。
工作坊後還收到畫簿一本,眼影及唇膏各一

眼影色是Garden Cafe,上層是珊瑚粉紅,下層是森林綠。珊瑚粉紅透出淡淡的珠光,很美~森林綠,這綠雖然漂亮,但我從未化過綠色,不知效果如何。放假時在家練習一下

唇膏是43 Turkey Red。是帶有東方色彩的,似啡紅,塗出來的效果光澤感較重,幸好顏色不會過於"實淨",要不是塗上咀會變得過份老積。但唇膏的滋潤有點不足,要事先塗上潤唇膏,要不是唇紋全跑了出來。

有興趣的可到Sonia Rykiel專櫃看看,限定品己於1月6日推出,早買有著數,遲一步有機會買不到

朗豪坊西武Level 2
油麻地永安Pl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