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Ling Lee L Cream 變左蘆薈修護精華素?

先對Ling Lee說不起,這篇試用文大遲到,待我整理我的電郵時才發玩這篇出街,急忙拿出產品試試。但...電郵明明說是L Cream 的

但我為何收到的是蘆薈修護精華素?
不管了,先看看Ling Lee的資料吧。她雖然沒有大肆進行廣告推廣,但每每在某個角落看到她的產品推介,所以對她有些印象吧。有一次在飲食節目中,還看到Ling Lee對飲食的執著,我相信她對護膚也是抱著這份執著的,所以不用推廣都有知音人欣賞。

Ling Lee 無添加蘆薈修護精華素 (Aloe Vera Moisturizing Serum)
容量:120ml   HK$300.00清爽保濕、防炎、抗氧化、令肌膚緊致健康,可塗抺在皮膚任何部位。內含新鮮蘆薈及透明質酸。每晚睡前抺少許在面部,令皮膚白滑、細緻。亦可用作湯火露。
蘆薈修護精華素無色無味,一包剛好夠一次使用。
推開有點黏黏的感覺,如像新鮮蘆薈般,要待一些時間才被皮膚吸收,較適合晚上睡前用,早上根本沒時間等待,如不讓吸收,之後塗上的防曬或粉底都會推出"皮屑"。第一包就給我這樣浪費了,要重新洗面及上妝。
但蘆薈修護精華素的保濕真的不錯,晚上厚厚地塗上一層,第二天皮膚變得很嫩~~而且沒有任何油份,面上沒泛油的情況,發紅的暗瘡都好像沒那麼的紅,還有消退的痕跡。

是否不知在那裡能購買到?當初的我都是這樣,我很想試試Ling Lee大力推介的椿花油髮尾油,但就不知銷售點。原來Ling Lee有很多銷售點,如書局﹑煤氣客戶服務中心﹑city super 等。而Ling Lee總店就在︰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78-186號華懋莊士敦廣場21樓2102-03室

詳細銷售點可到以下網址查閱︰
http://www.linglee.com.hk/poin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