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Kanebo Impress bloggers茶聚

早前參加了Kanebo Impress bloggers茶聚 ,舉行地點是在銅鑼灣Sogo - 12樓

一到場餐廳的周圍都放滿了Kanebo Impress 的新產品和poster

茶會開始前先做一做皮膚分析
是次結果出乎意料之外,這天水油比較平均,有花花的代表很好,圓圓的是還好,三角型的是要改善。
分析完,可以醫肚了
 
食物挺不錯的,可惜服務要改善下。Waiter黑口黑面的,好像我們欠了他似的,他無故地把我的杯子收起,不問我一下要否點杯飲品,難道我不喝咖啡就不能要點別的嗎?
休息一會後,由來自日本的椎原老師介紹下Kanebo Impress的新產品
Kanebo Impress的概念是︰最上等美態,取決於印象。端正肌膚﹑端正美。沒錯,有細緻的肌膚才能在別的的腦海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而Kanebo為了幫忙不同階層的女性,所以分了三個不同的系列

Kanebo Impress更承諾︰端正肌膚,端正女性。這次茶會主要是介紹10月剛推出的高效藥用護系列
一共6件新產品。新產品新加了三種成份︰天人花精華﹑卡尼汀和金銀花精華。
Kanebo Impress 高效藥用護系列不只是普通的修護皮膚,而是誘過1)針對避免將來遇到的問題 & 2)針對改善現有的損害 從而實現端正肌膚

1) Impress Brighter a ($580/100ml)
Impress Brighter a成份含有AHA Complex(亮膚效果)﹑杏精華(肌膚自我去皮效果)和Aqua-glucodie (橄欖油,軟化肌膚效果),是能溫和地帶走老角質的精華液。用沾上Impress Brighter a的化妝棉,輕輕在肌膚一抺,便能有效地帶走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整理肌理,帶來通透肌膚的高效柔膚亮肌精華液。
有時候是否覺得用了很好的產品,皮膚都像是不吸收似?那是因為角質太厚,要保持角質層最佳狀態,才能令之後的產品更易被吸收。

2) Impress Lotion Ia / IIa ($980/150ml)
Lotion I 是具有補水效果的清爽型(上圖)Lotion II 是維持絕妙平衡感的豐盈滋潤型(下圖)被肌膚吸收,迅速滲透角質層每個角落, 喚醒肌膚飽滿彈潤與水盈透明感。 還有教人怡然舒暢的花香香氣。這產品是為toner。

3) Impress Emulsion Ia / IIa ($1180/100ml)
保留注入 Kanebo 乳化技術的乳液, 塗於臉上瞬即與肌膚融合為一。 保留現有輕盈、舒適質感外,更配合天人花精華進一步提升DNA修復力。鎖住化妝水的水潤因子,在肌膚上形成阻隔膜,積極地保護幼嫩肌膚。用後清爽不黏稠,緊緊鎖住水份,讓肌膚豐盈飽滿。 Emulsion I 柔滑融入肌膚,推開瞬間令肌膚水潤滿載(上圖)Emulsion II 滋潤豐盈的質感,締造豐潤美肌(下圖)沉著內裡散發出奢華感受的花香氣氛。

4) Impress Cream Excellent a($4800/40g) -->我肯定我沒有打多個零字
乳霜質感豐潤,能將水份滲透至角質深層,使肌膚明亮細緻。其活力精純配方具修復及強化已衰退肌膚機能之優越成份。能於肌膚表面形成高濃度鎖水防禦膜,將有效成份緊鎖於肌膚內部,發揮高效的保濕效果。在現場試用,按摩一會便能被皮膚吸收,滋潤而不油膩。伸延性亦很好,用量少少足夠我塗滿全手掌,看樣子一瓶可以用上幾個月!

Kanebo Impress 推出市面前先做了KEJ System測試
結果是測試者用上了Kanebo Impress的產品後,無論是水潤感﹑皮膚彈性和剔透度都有明顯的改善。

Kanebo除了對產品的成份有所要求外,她對產品的氣味對同有要求。
沒錯,良好的護膚品加上良好的氣味,會令人在緊張生活中得而放鬆。如果產品含有香味,對我來說是加分的。
椎原老師在會上亦教授我們加強皮膚吸收的手法
 
先聞一聞Kanebo Impress的香味,放鬆一下身心。然後雙手先在面部中間的位置輕按,約5秒。然後再聞一下,雙手在較旁邊的輕按,約5秒。重覆動作,直至按完全面。

Kanebo Impress的新產品,無論在質感或香味都是我杯茶,但看到價錢令人有點卻步。幸好茶會後,Kanbo Impress有份試用裝給我們帶回家試試(可惜沒有那晚霜),待我試過後,再決定會否購入貨裝(要先儲定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