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延續120萬人的抗皺神話

早前參加了Origins PlantscriptionTM悅肌再生工作坊(http://blog.yahoo.com/adadaada/articles/46503) 那次活動真的很有趣,想必她們花了不小心思及時間。
那次活動是針對眼部,眼部肌膚是最容易暴露年齡的秘密。所以Original 利用最新的天然抗衰老要素及科技以主要成份"非洲畏青木 - 榆木樹",刺激眼部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提升眼部肌膚彈性,回復無紋緊緻
Origins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420/15ML)亦特別加入有"長壽菌"之稱的康普荼,當中的荼多酚具折制醣化作用,並具備抗氧化及清除游離基的功效,能預防衰老。

我喜歡那保護層,刻著"origins"而且眼霜產品縱使是樽裝的都很少有這個保護層。
眼霜是淡黃色,看似很滋潤,其實很容易推開及被皮膚吸收。吸收後一點也不油膩,滋潤感剛剛好。
Original其實都做了個臨床實驗,實驗者連續使用Origins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8星期後結果如下︰
1. 顯著減淡魚尾紋
2. 顯著減褪眼肚的相交網紋及皺紋
3. 顯著提升及收緊鬆弛的眼部肌膚
4. 顯著撫平眼瞼上的皺摺
要留意是實驗者是用了8星期,而我就是用了4天後的結果
幸好我只有眼肚下的皺紋,別的問題暫時未發生在我身上(希望永遠不會發生)
4天後,眼紋是淡了(拍照拍不出,事實上眼紋還余下點點在眼肚) 那惱人的黑眼圈己長大到和眼睛一樣大了
如果持續用下去,希望上眼皮會提升 (之前我的雙眼皮是超明顯的,近來好像向內雙進發....)

除了取得了Origins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試用外,Origins還送了2支悅肌再生精華 (5ml)

這個在工作坊上試過在手中,那質感挺好的,猜不到origins如此明瞭我的心~~不知效果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