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0111104 X JAPAN 2011 World Tour - Live in HK

沒想過,真的沒想過X Japan會再來香港開演唱會,對上一次是09年,幸好有加場,不然我沒機會看。我以為那次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只買到$1480的票,很想做vip,因這次的vip可以貼近台邊,羨慕死我!!
 

到達傅覽館第一時間當然是排隊買紀念品,今年Yoshiki crossover kitty,名為yoshikitty, the one有得買,一定到去看看。排了近2小時,很多紀念品都已售罄。但今年的質素差了。
當差不多到我購買時,廣播傳出演唱會差不多要開始,提醒我們要進場時,我當時就明白到如何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好最後都有驚無險,買完紀念品後,還可休息一會。

坐無虛席 We are X~~~~~
 

第一個出場當然是 Yoshiki~~~~


這次的drum solo 很精彩,除了表演連環快打之外,還會中途插入彈鋼琴。琴曲是......我只記得有獅子山下,全場人即時合唱。Yoshiki,你係得既~我愛死你
 

Yoshiki還玩插水,所以我說羨慕vip,我也想摸摸Yoshiki!!!!!!!!!!!!!!!!!!這是09年沒有的!!!

左手 On Bass - Heath 沒錯,他是赤裸上身!
中間 On guitar - Sugizo 他原為Luna Sea 的結他手,我是懷念Hide的,但沒他,我相信X 不會再開演唱會的。但在演唱會可否播回Hide的片段,一小段都好!
右手 On guitar - Pata 11月4日是Pata的生日 Happy birthday~那天Yoshiki還捧了生日蛋糕上台。我們一同唱生日歌!

一定要說這個On guita - Hide~~~我最愛的Hide!!!

On Vocal - Toshi (站在Yoshiki背後的) 他是全隊穿得最多衣服的

We are X~~最後拍張全家幅。下年還會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