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Dove「輕潤保濕系列」 讓毛燥秀髮都天氣乾燥下都變得乖乖

頭髮一直都是最困擾我的,我平日都做好護理頭髮,護髮素﹑焗油等。頭髮沒變得柔順,反而有變差的跡象。毛燥,缺乏光澤,髮質粗硬糾結,斷髮,髮尾分叉......究竟你想點呀!

Dove「輕潤保濕系列」含有萃取自天然成分的3種輕質高效保濕精油:向日葵籽油、杏仁油、椰子油,其細小的分子能迅速滲入髮芯,為秀髮補充養分、防止更多的水分流失、改善秀髮毛燥問題,讓毛燥秀髮變乖,修護秀髮受損狀況。Dove多芬「輕潤保溼系列」中的高效保濕精油,不僅感覺輕潤不黏膩,還能滲入髮芯,有效提供秀髮立即地保濕修護,毛燥髮馬上乖乖聽話,展現原有的光澤柔順。
升級版,減少99%毛燥飛散,真的嗎?
Dove 輕潤保濕洗髮乳:滋潤乾澀粗糙髮絲,秀髮回復原有的水潤柔順
洗髮乳含有閃閃的物質,不知是否因這個閃閃物質,所以洗完頭後頭髮變得亮亮的。泡量不多,但都夠按摩全頭。
Dove 輕潤保濕潤髮乳:滋潤乾澀粗糙髮絲,秀髮回復原有的水潤柔順。清潔完頭髮後,抺到頭髮不滴水,就可抺上髮乳。我的習慣是包上毛巾,沖涼去,最後才洗掉潤髮乳。讓頭髮有時間吸收潤髮乳的營養。
Dove 輕潤保濕滋潤乳:1.雙效保濕滋潤配方 2.金色保濕精華快速滲透秀髮吸收養分 3.白色滋潤精華撫平秀髮表層缺損鎖住滋潤成分。我會隔天使用保濕滋潤乳,因為天氣變得乾燥,有時候只用潤髮乳只不夠的,但又沒時間來個髮膜,只好隔天給秀髮快速滋潤,效果有如去了salon做個保濕treatment!
Dove 輕潤保濕滋潤乳的出口設計為星星形,讓我想起兒童牙膏,吱出來的都是星形,很可愛~!
Dove 輕潤保濕髮膜:Dove「輕潤保濕髮膜」含特有「高度保濕精油」多芬輕潤保濕配方深度滋養,有效增加柔順並改善毛燥。除了平日的理護外,一星期我會抽時間做一次深層護理,理論好面膜護理一樣,空閒時抽時15分鐘,頭髮從前聽聽話話。
髮膜比杰身,先在掌心搓一搓才沬在頭髮上,不要在頭髮上死搓爛搓,本來想護理頭髮,會變成傷害頭髮。而且先在掌心搓一搓,才可均勻地將髮膜沬在頭髮上。
Dove 輕潤保濕精華:滋潤秀髮,去除毛燥乾澀,迅速撫平頭髮毛燥並保濕。我相信大部份的女生都會吹頭,雖然風筒的熱力會傷害頭髮,但誰人能早早洗頭,然後慢慢等頭髮自然乾?那是否不用睡?所以吹頭是我每晚必須要做的事。
但在吹頭前,先抺上Dove 輕潤保濕精華,約兩泵的份量,再利用風筒的熱力,將精華加速滲入頭髮之中,本來是傷害頭髮的事變成護理頭髮。而且Dove 輕潤保濕精華潤而不膩,不會令頭髮有任何負擔。抺上後立即被頭髮吸收,睡前用也不怕會弄污枕頭。
用上一星期後,頭髮變得亮澤了。而Dove「輕潤保濕系列」帶有淡淡的幽香,還能持續到第二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