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IPSA Lipstick L 持久潤澤唇膏

中秋節剛過去,秋天的氣息越來越厚,空氣中的濕度只有50~60%左右,皮膚都變得乾燥,連咀唇都一樣。

放假前收到IPSA Lipstick L 持久潤澤唇膏
($ 260)

共有6款顏色,全是秋季大熱的紅唇系列
L01 Rose Red
L02 Coral Red
L03 Moderate Red
L04 Brownish Red
L05 Valdo Red
L06 Rose Pink
金屬外殼為唇膏造高貴的氣質,而且在蓋上蓋子會感覺到"拍"一聲,代表蓋子蓋實了。我在網上討論區看過不人說唇膏蓋子在化妝袋中鬆掉,弄到整個化妝袋都是唇膏。而IPSA這個設計就能確保蓋子不會輕易地鬆出來。

我手上得到的是L06 Rose Pink
塗在咀上沒有過份的紅,我害怕深色的唇膏,這會令我的咀唇變得更厚。
IPSA Lipstick L 持久潤澤唇膏 塗上咀只有淡淡的粉紅色,而且帶點光澤。我很喜歡這種有點像唇彩的光澤但又不會黏咀。
原來IPSA Lipstick L 持久潤澤唇膏蘊含4種獨創粉末,包括純美幼滑粉末(增加唇色透明度,妝容更見亮麗光澤)、光暗粉末(帶出光暗效果,令輪廓更見立體)、透徹色彩粉末(色調容易著色,效果自然貼服)及光散射珍珠粉末(令唇紋不再顯眼)

看看我的咀唇未塗上任何東西時乾紋十分明顯,而且沒有光澤

而塗上
IPSA Lipstick L 持久潤澤唇膏,唇色沒那麼的蒼白,而且滋潤得像塗上了潤唇膏。原來IPSA Lipstick L 持久潤澤唇膏亦注入了保濕成分透明質酸納。為雙唇注入水分,預防乾燥,持久水潤豐盈。

這個秋天我再也不怕咀唇乾裂而不敢塗上唇膏,因為IPSA Lipstick L 持久潤澤唇膏能為咀唇帶出自然色彩和光澤外,還能修護咀唇,這個秋天還怕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