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COLLISTAR全新潔淨卸妝水

雖然我是卸妝油的忠實fans,無論有多少人跟我說卸妝油會為皮膚帶來負面影響,我都不會放棄,原因是卸妝油可以一次卸掉眼﹑面﹑唇妝,方便快捷,不會一瓶二瓶。

但最近要打破這個觀念,因為我收到可以卸掉眼﹑面﹑唇的卸妝水
Collistar cleansing make up remove 潔淨卸妝水 (HK$199/400ML) 價錢由莎莎網參考的。

Collistar(蔻莉絲塔)潔淨卸妝水助你數分鐘回復淨顏素肌!眼、唇、面化妝一抹即淨,輕鬆潔除肌膚雜質及油脂塵埃性質溫和,輕易卸除所有眼部彩妝痕跡,用後不留油性殘餘物,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溫和清潔的同時,亦能軟化及保濕肌膚,提升肌膚彈性,為肌膚帶來無比的舒適感。
400ml的卸妝水有多大,看看與我手掌作個對比吧!幸好單手還能握緊,可能是樽身設計帶點弧度吧。

其實400ml應該會挺快用吧,因為要沾濕化妝棉,要夠濕才能有效卸掉化妝,而且我要抺上最少三次,看到化妝棉沒有顏色抺出才安心。
我用的是大化妝棉,可以拿來當即棄毛巾那一種,看看差不多整張都是卸下的化妝品,還加上棉棒,所以每次用量都不少。

但卸妝效果是滿意的,用上了一斷時間,好像連暗瘡都少了,是因為平時卸妝不徹底的關係嗎?我也不清楚,這一個月來暗瘡很愛跟著我....還是我轉了別的牌子卸妝油嗎?不管了,因為我己找到卸妝好物Collistar cleansing make up remove 潔淨卸妝水。

全線莎莎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