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ULTIMA II Extraordinaire Supreme™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系列組合

膠原蛋白,是令皮膚保持年輕的原素。當膠原蛋白流失,皮膚會變得老化﹑缺乏彈性等問題出現。所以近年來市面都出現很多外敷內服的膠膠原蛋白美容產品。
其實早在30年前,某個護膚品牌一直致力研發及改良膠原蛋白科技,領導膠原蛋白科領域的發展,為求令肌膚維持輕狀態~~

da~da~~那就是ULTIMA II

多謝Fashion & Beauty 邀請我試用ULTIMA II Extraordinai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系列組合。價值$1,980

ULTIMA II Extraordinaire Supreme™ 極玫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系列貴是有道理的,首先其成份含有濃度高逹90%的超微細"純膠原蛋白"再配合Ultima II ACDS(膠原更生緊緻科技),Eyeseryl(浮腫還原明眸科技),Serilesine(膠原多效營養更新元素)及Haloxy(結合特效亮眸美白科技)令超微細"純膠原蛋白"能一滴不留地被皮膚底層吸收。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眼部再生昇華,用吸管取出精華,方便衛生。精華看似水狀,但實際上是有黏附力,看我還能滴在手指上拍照,不怕精華流走。
而輕輕點在眼週,精華瞬間被吸收,一點黏笠都沒有。
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眼膜,泵裝。但我覺得沒蓋子而泵口也不能收回,很易弄污。
眼膜呈啫喱狀,在搽上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眼部再生昇華後用的,份量約一泵。
同樣是爽不油膩。

ULTIMA II Extraordinaire Supreme™ 極玫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系列組合能改善眼部細紋﹑皺紋﹑乾燥﹑黑眼圈﹑浮腫及肌膚鬆弛。
如要有明顯的改善,先連續使用4星期(每晚使用),之後就每星期使用最要三次。那眼晴就可常常保持亮麗。


我連續用上4天,眼底下2條的眼紋淡化了,但黑眼圈仍能嚴重,眼部皮膚亦稍偏乾。可能真的要按以上使用方法才有明顯的改善。

想找我?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