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SK-II 100 bloggers見證神仙水5D奇蹟

前幾天出席SK-II活動,要知道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興奮嗎?SK-II耶~~在我的認知,SK-II是貴婦的護膚品牌。
活動場地上己滿SK-II的產品,原來SK-II己推出男仕的護膚系列,代言人的型男高以翔。
在枱上都放滿了SK-II的產品,活動未開始前我們都可以盡情地試。
我對其中的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塗上後皮膚即時變得柔滑而且不黏笠。可惜這次試用沒有這支產品。

SK-II最為人知的護膚是神仙水 - 護膚精華。
活動上安排了model即場試試神仙水的功效。

神仙水除了是精華外,還可作急救皮膚和咀唇之用。
我都立即試試敷下咀唇

5分鐘後,咀唇果然變得柔軟不乾燥,不用塗上潤唇膏都可以。男仕們如不喜歡潤唇膏那黏咀的感覺,大可用這個方法。

SK-II認為好皮膚具有以下5大條件︰

細滑度
緊緻度
抗皺度
白晢度
光澤度

合稱5D,想知道自己皮膚的狀況可到SK-II counter測試一下

試完產品,SK-II還安排了小點給我們,真的細心~~

活動後帶了SK-II的試用產品回家,還有男仕系列的喔~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嫩膚清瑩露。能幫忙清除皮膚的殘留污質和老化皮膚細胞,調整肌膚。
我會沾濕化妝棉,洗面後輕輕擦在面上,重覆清潔皮膚。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神仙水) $870/150ml。含有超過90%Pitera的護膚精華,能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變得水潤有光澤。

用法是先沾濕化妝棉,輕塗在臉上,再用化妝棉的另一面,輕拍約一分鐘以幫助吸收。
又或者可作重點急救︰

在乾燥的皮膚敷上5分鐘,可使肌膚重回柔軟。
在化妝前用神仙水作打底,以減淡乾紋及令妝容更持久
補妝前,先用神仙水輕拍全面至吸收後再補妝。
將神仙水於在雪櫃中,在曬後用冰冷的神仙水敷5分鐘,為皮膚降溫。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護膚面膜($530/6pcs)。含有豐富Pitera的強效保濕面膜,為肌膚補充水份,約敷5-15分鐘,皮膚顯著地富有光澤﹑柔嫩且剔透。

而那一盒男仕的護膚產品,有潔面乳,神仙水及修護霜。
不懂護膚的男仕,聽到SK-II都會立即想試,這一盒剛好給我家弟弟試試~

我說過SK-II是貴婦的護膚品牌,但用過後真的捨不得放棄~
幸好現在SK-II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從現在到8月期間,20~30歲的你,凡購任何容量的神仙水或男仕神仙水並登記成為SK-II會員可在生日月份獲得SK-II神仙水或男仕神仙水75ML乙瓶。

"咁好既精華,依家唔用就晒啦~"

想找我?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