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最近不知為何皮膚越來越乾燥,還脫皮。而且少有的敏感也來找我,滿面粒粒,又痕又樣衰。難道是近來都比較遲睡的關係?
皮膚變得敏感,我已沒用粉底,而護膚品都轉用為敏感皮膚而設的

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 有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90ml、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30ml及深層控油保濕啫喱30m
專為乾燥敏感肌膚使用,為20天份量。岩哂我偶然發作的敏感,不用家裡長期放置2套護膚品。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有安全扣,不用怕不小心按下,造成浪費。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蘊含「溶解油脂成分」,連毛孔內的污垢及過剩油脂也可徹底潔淨,防止油光滿面
而且使用方便,一按就有豐盈的泡泡。豐盈細密泡沫性質溫和,即使不用摩擦也可徹底洗淨肌膚,減少摩擦對皮膚帶來的傷害。
我喜歡泡泡推開後都久久不會消失,讓我有足夠的時夠為面部清潔。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潔面同時保護肌膚重要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用後感覺輕爽柔滑,肌膚不會繃繃緊
而且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避免肌膚變得粗糙及保持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避免油分因pH值過高而變成刺激物及引起敏感。

洗面後就到爽膚啦~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有效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保濕成分「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
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我愛用手輕輕拍上化妝水,在敏感期間還是少點刺激皮膚。而且還能加強補濕效果。


最後就是深層控油保濕啫喱水凝啫喱質地,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無色無味,不會為皮膚造成刺激。
而且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有效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保持肌膚柔滑水嫩

用了7天,皮膚痕痒的情況有了改善,留下的就是因敏感而引發的粒粒,希望20日後回覆我的滑滑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