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不要看蜜蜂細細,要是給牠尾後的針刺到,那是會致命的。
但美容界卻以蜂毒作為最新的美容護膚成份。


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原價$236、特價$158/一盒三支/MH)

萃取自蜂毒的活性成分,能緊緻眼周肌膚和減淡眼袋。
還是美容國 - 韓國製造的

連証書也附加在盒內,証明成份純正﹑天然。


一盒三支採用嶄新針筒形真空包裝設計的眼部修護精華,能防止精華於塗抹前接觸到空氣而氧化,方便衛生。

針筒形真空包裝設計,以真空壓力處理,防止精華氧化及流失,保持最佳的質素和功效。
份量標籤,確保每次使用劑量的標準。每天一格,早晚各半格,確定用上適當的份量,那更有效明顯改善膚質。
不同劑量標準,細心地切合個別膚質的需要和情況而訂立。

這是半格的份量,沒色沒味,有點黏黏的感覺。但輕塗在眼上,會變得清爽及皮膚變滑了。
但半格好像不夠兩眼用,每次我需要用上一格,每眼各半格。
本來一枝能用上四天,而我只能用兩天...........

連續用了6天,眼紋有變淺了。那最深的仍健在,但眼下較淺的眼紋,差不多去掉了。
用了六了已有這效果已不錯,因為我每晚在晚睡,年級漸長,眼紋因晚睡已加長及加深。這是連化妝都遮不掉的。

聖誕節來臨,想要以最佳的狀態示人,先要解決那浮腫及滿佈眼紋的眼睛,Mask House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含有御用抗氧成份,刺激膠原及彈性蛋白循環再生﹑解決眼肌乾湧現及清除眼袋。
奢華亮眼精華,促進皮膚細胞分裂增生,瞬間淡化眼部黑色素及袪除瘀黑。
這個聖誕節我是靠它來維持我的靈魂之窗。

想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