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Kamill護手霜 + 身體潤膚

十二月快到了,除了要迎接聖誕的來臨,還有就是乾燥寒冷的天氣。乾燥寒冷的天氣會令皮膚變得乾燥,除了外觀上不好看之外,嚴重些還會引致皮膚敏感及痕痒。所以要好好護理皮膚,轉用一些較滋潤的產品。而我早前收了有關Lisa. S的護膚秘密

Lisa S護膚之選,Kamill。

在網上找尋資料,Kamill品牌始創1956年,生產全方位呵護的潤膚露。經過多年研發,產品包括護甲手霜,身體潤膚露,沐浴露及泡泡浴系列
Kamill於超過40多個國家銷售,包括德國,瑞士,奧地利,東歐例如俄羅斯,中東,非洲,加拿大,蒙古,香港,台灣等等
德國製造,經皮膚科醫生認可,不含人造色素及礦物油,蘊含洋甘菊精華的產品

護甲手霜系列是Kamill最暢銷的產品,於全球手霜市場銷量佔首五位

而且在網上已有很多美人大讚Kamill,是好用又價廉的護膚產品。

我現在才試...會否太遲了......?

全效身體潤膚乳液 (一般肌膚適用),還有另一款是專為敏感皮膚而設的。

含德國洋甘菊精華,甜沒藥﹑植物性甘油﹑維他命E醋酸鹽。
不含香料﹑人造色素及礦物油,皮膚醫生認可。


雖說沒香料,但產品仍有甜甜的香味。是因為成份有洋甘菊精華的成份嗎?
全效身體潤膚乳液很水水,很易推開,一路推一路有甜甜的香味,很喜歡~~還有被皮膚吸收後,皮膚變得嫩嫩而且不油不膩。最怕那種油油的乳液,冬天的衣服衣服都給它黏著。

 
解決了身痕,再來就要手部的護理。我不想手部的皮膚到了冬天變成阿婆手。但我試過很多潤手霜都不夠滋潤。
Kamill 深層滋潤護甲潤手霜 (乾燥粗糙),那就合我心意,我是超乾燥的手。

同樣蘊含洋甘菊精華,重點修護乾燥雙手,效果持久。
牛油果油及蘆薈精華,有效滋潤及保護雙手。

同樣不含香料,人造色素及礦物油,皮膚醫認可。


同樣,潤手霜是有自然的香味的。
雖說是深層滋潤,但吱出來看潤手霜不像是"深層滋潤型",推開更是水水的。
但被吸收後就可感到其深層滋潤的威力,手部變得超水﹑超嫩及超滑。

如果想加強效果,可在晚上塗上Kamill 深層滋潤護甲潤手霜後戴上手套,翌日,起床後,雙手會變得柔軟滋潤。

Kamill在很多地方都能購買到,如SASA,卓悅,屈臣氏等。而且價錢大眾化,我記得是幾十蚊的貨仔,但能得到Lisa, S的支持以得網上那大量的支持,那就知這是好物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