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Tsubaki 日本皇室專用美髮

卡通片中皇室貴族都有頂高貴﹑閃亮亮的皇冠,所以小時候我希望戴上那閃亮亮的皇冠,我相信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會叫媽媽買一頂塑膠皇冠,我亦不例外。現在長大了,雖然仍不時幻想自己是皇室,不用工作那麼辛苦,可以隨自己的意願做自己的事,不愁沒工作和家庭負擔。
幻想終歸幻想,回到現實,還是要為五斗米而折腰,幸好最近收到日本皇室專用的美髮產品,不能成為皇室,但能與皇室用上同一款美髮產品,都能滿足一下我的慾望。


我所說的日本皇室專用的美髮產品就是Tsubaki。Tsubaki是Shiseido旗下的,分有2個系列 - SHINING 動感亮澤系列和DAMAGE CARE 修護潤澤系列。而白色的是DAMAGE CARE 修護潤澤系列
Shiseido Tsubaki 於 2006 年在日本誔生,推出至今,產品一向以優質稱冠,品牌以「上質髮粧」為主要概念,以全新研發的「高純度山茶花精油配方」,賦予秀髮光澤和彈性。山茶花自古被譽為內外兼備的花種,經日本皇室挑選為美容及美髮用材。
白色 Tsubaki「DAMAGE CARE 修護潤澤系列」具有「山茶花綠香」,專為修補損傷髮絲而設。

洗髮露    $45   (220ml)   $88  (550ml)

洗髮露 的藍是圓滑的

加水後,容易按出細綿綿的泡沫

護髮素    $45   (220ml)   $88  (550ml)

護髮素的藍是平的,那就不會與洗髮露混亂

帶有透明感的護髮素,感覺很高貴,不愧是皇室專用美髮產品

洗髮露和護髮素都帶淡淡的清香,在洗護頭髮過程中彷如置身於深邃的森林中深呼吸一樣,令心情煥然一新。滋潤清爽的椿綠香營造出一片優雅閑靜的時空。氣味清涼、爽快,更富有高貴氣質的「山茶花翠綠芳香」。香氣成分:山茶花、竹木、青苔、柳枝、睡蓮、紫丁香,以令人感受到濕潤 (一種滲透髮絲的感覺) 的沉穩草木香為基調,再融入清新花香作點綴。

說是日本皇室專用的美髮產品,用後當然有皇冠的光澤

這是我獨有的皇冠,不是皇室成員都能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