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20111030 - 元朗錦上鄉

教會一年一度的活動。雖然我不信教,但朋友是教友,可以帶我一同出席。還是免費的!包車到了錦上鄉,吃過盤菜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那裡沒甚麼好逛的,最捧的是清新的空氣

給兒童玩樂的都是簡單的,千秋是塑膠造的,年長少許的小朋友都不可玩。還有踫踫車,這個我也想玩

有小動物,可以買包菜餵牠們。但很多都是空的,管理得不好。如多些不同種的動物,那會多熱鬧

不知是否空氣好,陽光足,連植物都特別的翠綠和高大。右手那一顆是蘆薈,有半個人咁高!

還有農地,我狂問種的是甚麼蔬菜,我真的是第一次見。除了右上的木瓜外,右下的是紅蘿蔔,其他的我都不記得是甚麼

水也是清清的

還有古代的書院,可惜不能進內參觀

雖然沒有甚麼明勝,但可以和舊友相聚在環境清幽的地方,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