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Summer's Eve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

普通知識,護理面部的﹑護理身體和護理頭髮的產品是分開的,有護人將沐浴乳當作洗面乳洗面?但不知為何清潔敏感部位,女性們都習慣用普通的沐浴乳去清潔。而我也不例外。雖然我知道那裡特別的敏感,而且細菌特別多,如不好好清潔會有炎症的芔現。
這次收到Summer's Eve爽美意女性衛生清潔液,讓我親身體驗下它與沐浴乳的分別
這是summer's eve 女性衛生潔膚液普通肌膚系列(HK$62.9 / 237ml)價錢超吸引!
Summer’s eve爽美意弱酸性低敏配方,有助平衡陰部酸鹼度。能針對敏感部位細菌,預防痕癢及異味形成。兼具滋潤效果,用後清爽舒服。
Summer’s eve爽美意來自美國百年藥廠CB Fleet,由專業婦科醫生研製及通過多項品質測試,產品系列針對女性陰部(外陰部與內陰部)不同位置的需要。怪不得成為美國銷量第一的產品。連容祖兒都選擇了Summer’s eve爽美意。


summer's eve 女性衛生潔膚液的外型跟普通沐浴乳差不多,但如果設計成泵裝的會更方便。如家中有男人的話,請放在一個隱蔽的地方,不要和沐浴乳及洗髮水放在一起,否則我怕有人拿錯用來沖涼或洗頭

倒出來是藍色水狀的,感覺很輕,不像沐浴乳有重量的。加少量的水可搓出豐富而輕的泡泡。用過就知道summer's eve 女性衛生潔膚液是感覺不到重量的,很輕很輕。清洗時真的感到很保護。過水容易,用了7天,不再痕痒,異味都消失了,成天都能保持清爽。
但summer's eve 女性衛生潔膚液的氣味我覺得很像公廁的香精味,不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