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

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
10/08/2011 09:38 pm公開累積瀏覽 2 0
不知何時,我發現了眼底下開始有眼紋,還有一年比一年深!我可是有塗眼霜的習慣,不知是否長期電腦(每天差不多10小時)有關
早2個星期收到一瓶連續兩屆榮獲國際整形學會頒發的<<最佳產品大獎>> - 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 ($1240/15ml)

這15ml的眼霜我覺得比市面上的眼霜體積大很多,是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較輕眼的關係嗎?隨盒會附上一支小捧,但....我。是。不。會。用。的。因為麻煩!
盒上註明了"with PETtm delivery technology" 這是美國FDA認證之專利傳進機制。PETtm 長寫是Permeation Enhancement Technology,譯為促進物質穿透皮膚之主要機制。其有4大特點︰
1. PET是一種大環脂肪酸物質可與細胞間脂質有良好相容性,增加細胞間脂質動性,故可增物質進入皮膚
2. PET是一種溶劑,可以增加物質之親油性與溶解度,故可促住物質進入皮膚
3. 有效達到450&之滲透率
4. PET把有效成份調進含有天然滲透載體的聚合物,然後透過水解作用或酵素降解作用釋放到皮膚,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打開瓶蓋還有保護層,不怕眼霜弄污瓶蓋。
眼霜是蛋黃色的,我第一次見蛋黃色的眼霜,通常都是白或淺藍。
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成份有左旋肌肱,氨基酸﹑維他命A﹑C﹑E和肌酸輔酶Q10,同時可以做到美白,抗氧化,修復受損膠原,消除眼部腫,撫平細紋及擊退黑眼圈
這點的份量己足夠2眼使用,眼霜質感豐而不膩,輕輕點在眼下,很快被皮膚吸收。眼霜雖是蛋黃色,但塗上後不會令皮膚變得更黃。

用了2星期,眼紋淡了很多,但黑眼圈還健在。Seha做過醫學臨床驗證,用過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180日後,黑色素會明顯減少。希望我用到第180日黑色圈都會淡吧!

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只在各大醫學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售賣點有點不方便。

更多資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esh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