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早前去試新娘化妝時,化妝師第一時間就跟我說"眼袋是遮不到的"
那時我才知自己除了眼紋,黑眼圈之外,還有眼袋的問題..........我要急救我的眼部皮膚!

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HK$258.00/15ml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含92%天然配方,不含油份, 並結合Caudalie三個獨家成份: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一次過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紓緩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可擊退黑眼圈及抗炎。

盒內有圖片解說如何正確使用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1) 先將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適當地點在眼部下的皮膚
2) 用食指及中指輕輕由眼頭用點的方法按摩到眼尾
3) 最後輕輕地眼頭推到眼尾
以上都是我自己看圖識字,大家各自領悟當中的用法

要急救,份量當然不能太少,以上只夠步驟一點一下。我大膽地每點完一下就吱出以上份量再點。
幸好沒生油脂粒,質地還算清爽。
但問題是...我每次吱出眼霜都是水狀加乳霜,這是正常的嗎?有點像產品放久了變成水油分離的樣子。
用了一段時間,眼部浮腫的問題改善了,眼袋...其實我自己看不出....是試妝那天剛好出現現,還是甚麼原因.....?

不理,改善了眼睛浮腫,令雙眼望落更大,更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