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SK-II STEMPOWER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要說最受歡迎的抗衰老品牌,應該非SK-II莫屬。
我也是SK-II的粉絲,雖然價格非大眾化,但SK-II的護膚品真的一試就愛上了。

最近SK-II新推出SK-II STEMPOWER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770/30ml, $1,110/50ml)




















SK-II 全新的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除了含有品牌的皇牌成分Pitera之外,更加入全新的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及Kinren Extract,激活肌底細胞自我修護功能,提昇細胞密度,強化肌膚彈性結構,使肌膚飽滿無痕。










首先我愛SK-II的細心,連sample都會附上生產日期及有日期。


用法︰於潔面及爽膚後,取出適量的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於掌心,均勻於全面面向外塗開並在重點位置加重按摩至吸收。












剛塗上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就感受到精華立即被皮膚吸收,變得嫩滑。
而且一點油份的感覺都沒有,精華一點重量都沒有,但同樣能提供滋潤給皮膚。

在這剛入秋的天氣,混合性皮膚的我,用上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反而出油的情況改善了,脫皮的問題亦得到改善。











另一個同樣都是Stempower系列的一面霜。





















用法︰於潔面﹑爽膚及護膚精華後|取約直徑1cm分量乳霜在掌心,然後點上額頭﹑面頰及下巴,輕輕地全面向外塗開。


我覺得1cm的份量不夠全面用,最少要2cm。是我太過乾燥嗎?














連續用上6天後,皮膚變得白晢及有彈性。但毛孔仍是明顯。
不知用多一段時間,毛孔會否消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