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美麗日記 - 薏仁面膜

要我推介我最喜歡的面膜,那一定是"我的美麗日記"。簡直用三個字就很形容哂︰平﹑靚﹑正!




















最近收到升級版的我的美麗日記 - 薏仁面膜。
 一盒10片,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60/10片)
升級版的我的美麗日記,有以下三大升級配方包括: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並有助浸潤乾燥角質,令肌膚回復如初生般的柔嫩觸感,達至全方位極緻飽水狀態。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只要跟隨簡單4 steps,面膜敷得更貼服,肌膚更吸水啊﹗

1
    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
2    先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3    校準左右面頰位置,重疊下巴膜紙
4    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提升安全質量以呵護柔嫩肌膚。

薏仁面膜,含有薏仁中的薏苡素搭配桑白皮﹑黃岑的多元白晢精華,有效阻礙酪氨酸酶活化造成的黑色素活動,極緻抗氧化維繫肌膚親透淨白感受,協同維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海藻及水解酵母,軟化皮膚粗糙時的堅硬老廢角質,重建年輕初始般的透嫩細滑膚觸。

芍藥﹑白夏菊及金縷梅等天然草本抽出精華﹑賦予優異的舒緩柔敏功效並提高肌膚防禦力,安撫來自外部刺激後的不適現象,結合銀杏葉﹑積雪草的保濕滋養潤膚成份,呈現細心呵護後的水凝動感。







敷面膜要敷足10分鐘及夠貼服,整張臉才能完全吸收養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