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Tsubaki DAMAGE CARE 洗髮露 + Lux 護髮素


左邊是Tsubaki DAMAGE CARE 洗髮露

介紹︰ 白色TSUBAKI「DAMAGE CARE 修護潤澤系列」具有「山茶花綠香」及含有「山茶花氨基酸」,專為修補損傷髮絲而設。強調純潔、品味及功能,一用即可感受到極上受損修護力,給妳非一般的深層修護體驗。成功進化的TSUBAKI,能選擇性地將自古以用作保護女性髮絲的山茶花油提煉而成的毛髮修補成分吸附在髮絲受損部份;感覺就好像為秀髮敷了面膜一樣,為髮絲添上前所未有的柔順

價錢︰ $45   (220ml)   $88  (550ml)

用後感︰特別enjoy洗頭中都所發出的淡淡的山茶花香氣。泡沬量是適中。我是冬天使用的,在寒冷,乾燥的天氣下,用了它頭髮明顥順滑了及充滿光澤。
是會回購之物
(前文介紹︰http://blog.yahoo.com/adadaada/articles/167942/category/Beauty)

右邊是Lux 護髮素 (不是super rich那款,這是舊款)。在網上找不到任何資料,不過我對護髮素的要求不高,只要易過水,過水後能即時改善頭髮順滑。如用了合適的洗髮水,我是不會用護髮水,除非頭髮打kick或那天要吹頭我才會用的。
會回購嗎?應該不會,因為護髮素通常與洗頭水一套的買回來,而舊版的Lux洗頭水不好,所以不會回購。

想找我?
e-mail: bubudadapig@yahoo.com.hk
MSN: adadaada@hotmail.com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