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神秘粉底任你試

近來的試用活動越來越好玩,神神秘秘的,不告訴你試的是甚麼牌子,真心試出好與壞
我挑的是自然色系的粉底。有品牌A 和品牌B
從肉眼所見,雖然2個品牌都是自然色系,但品牌A 和品牌B顏色明顯不同。A 是較淺色,B是較深色
先試品牌A
顏色接近我的膚色
推開後己能與膚色融為一體。品牌A的質感較水,很易推,而且很輕盈。很適合春夏時使用

可以做到均勻膚色,但遮瑕度一般,毛孔也不能全遮掉。
但我愛其水感質地,在又熱又濕的春天時份,用上品牌A皮膚沒有任何負擔,很清爽。中午只出了少許油,但只要輕輕印走就可以了,粉底沒有變暗或浮粉的問題出現,大讚!

好,到品牌B 啦

除了肉眼所見是較為深色外,實際上比我的膚色深色。
推開都是深啦~~~看看面與頸是兩截色,面深色了很多!為何同樣是自然色系品牌B會差別那麼多?
質感方面品牌B是較為滋潤,但因為顏色不合,心中對品牌B己有負面感覺。到了中午因出油,本來已深色的變得更暗更深!呀~~好想洗掉面上的粉底呀!

而且額上生了很多粒粒,是油脂粒嗎?細細粒但有白色的在內。只用了一天,我放棄了品牌B。
有人想試嗎?不介意我用過一次,但留言,我會免費寄出給你。但留意品牌B適合健康膚色的,而且不合混合性及油性皮膚。

總結︰品牌A較適合我啦,無論顏色和質感我都感到滿意。

BE~現在可以揭曉品牌A 和 B的的面紗嗎?
***********************************************************************************************************************************************************************
23/4/2012更新
今天BE姐姐打電話來說,粉底A其實是.......

Za True White Plus Liquid Foundation 真晳美白護膚粉底液 ($139 / 30ml/4.5g)
網上尋找資料︰
光澤.剔透 x 亮肌效能
注入智慧調光科技,配合亮肌美白複合物,光感聚焦,重新修正膚色,高度遮瑕的同時,粧容依然貼薄自然,抗氧、抗暗、抗黃,持久透亮無瑕。(三色選擇)
  • 水潤質感,柔滑易推,塑造啞緻透薄的持久粧效。
  • 無瑕亮肌粉末,蘊含「扁平粉末」及呈圓球狀的「內部打燈粉末」,透過光線折射,修飾膚色暗沉及斑點。
  • 零毛孔粉末,高度遮瑕,徹底遮蓋毛孔及瑕疵,粧容貼服而不厚重。
  • 高穩定性維他命C,減淡色斑及痘印,深層美白。
  • 添加護膚成分,包括維他命C及E、礦物及透明質酸,上粧時持續修護肌膚,預防粧容因氧化而導致膚色晦暗蠟黃。
  • SPF25 PA++,阻隔紫外線A、B,保護肌膚。
不錯,開架都有好東西,誰說便宜沒有好~

想找我?
e-mail: bubudadapig@yahoo.com.hk
MSN: adadaada@hotmail.com
主站︰http://blog.yahoo.com/adadaada/articles/617689/index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