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Dr. Swiss 抗浮腫緊緻原液

晚睡﹑睡眠不足﹑長期對著電腦,都會加深黑眼圈。摔眼和不正確地戴con都會引起眼紋。我知,但我改不了以上的習慣。
黑眼圈還有靠週末補眠,但眼紋一出現就會黏著你不放,討厭!
我對眼最大的問題就是眼紋,多深呀~

一個月前收到Dr. Swiss 抗浮腫緊緻原液,聲稱可以去除浮腫,眼袋,高效飽水鎖水及緊緻眼肌︰

  • EFG生長因子,可以重整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及細胞重生,提升眼肌緊緻度及彈性
  • 氨肽、植物黃酮及Alpha橙皮苷,瞬間減退浮腫及眼袋
  • NASHA級透明質酸提供高效補濕能力,於表層鎖緊水份,雙眼即時水潤光澤,撫平同時預防乾紋出現

筆型設計加上鈦金屬走珠,除了使用方便外,還能促進淋巴循環,刺激10多個眼部穴道,增強血液及淋巴微循環,消除眼部疲勞,減去浮腫,重現雙眼光采
還可以配合穴位按摩,減輕浮腫﹑眼袋及倦眼

1 Dr. Swiss 抗浮腫緊緻原液先輕輕碌在眼下,由外眼角往內角
2 再碌過眼蓋,同樣也是由外眼角碌向內眼
3 在眼尾至太陽穴的範圍同樣以Dr. Swiss 抗浮腫緊緻原液打圈,有助撫平眼紋之餘,更可舒緩倦眼

最後以無名指,利用手指的溫度輕按5大穴位(上圖的1-5的位置),疏通淋巴,重現彈性眼肌。
每晚1分鐘時間,就能按走浮腫眼紋

眼紋bye bye~眼袋平復了。黑眼圈.....我想除了按摩,還是要靠睡眠才能根治。
Dr. Swiss 抗浮腫緊緻原液,質地清爽,容易被皮膚吸收。配上鈦金屬走珠頭,輕易碌走眼紋。再用手指按摩一下,能改善黑眼圈的出現。

而且由瑞士醫學研發,不含香料和低敏配方。
一支就能解決3個願望的Dr. Swiss 抗浮腫緊緻原液,己於萬寧有售。售價為$260。
 
 
想找我?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