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

夏天到臨,痘痘的煩惱又來了。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煩惱?我就有啦~仲要好搞笑地生係頭髮掂到的地方,明明冬天我都這樣散髮,反而夏天才會生暗瘡......
所以夏天暗瘡膏是我的必備


最近收到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249/40ml。第一次接觸Papulex的產品,Papulex 是專for暗瘡性皮膚的護膚產品。Papulex能3重截擊暗瘡肌膚︰
1/消炎︰Paplulex產品都含有Nicotinamide維他命B3,有效消炎,改善皮膚質素。去暗瘡印,使膚弝均勻
2/隔菌︰Paplulex含有EU歐盟專利 - Active ABA科研技術,ABA有效隔離達82%痤瘡桿菌,阻止痤瘡桿菌於皮膚上滋生
3/控油︰ Paplulex含有Zinc PCA納米鋅,高效控油,平均油脂分泌


網上搜尋資料,Paplulex經臨床實證,99%皮膚醫專科醫生證實有效。那麼利害!?


先看看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的質地,透明GEL狀質地,清爽透薄
















看看我可憐的左頸和右面,奇怪暗瘡不停地生張在這2個位置。
用法︰早上和晚上清潔皮膚後可塗上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因為質地清爽,塗上後可馬上化妝。而且不會引致光敏感,早上用也不怕。
晚上我會厚敷,我要殺死d暗瘡。
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不會引致脫皮或皮膚乾燥,所以厚敷都不怕。



















用了一星期,暗瘡印淡了,暗瘡沒有新長出。希望我能有完好的皮膚。

後記︰本身一連3日假期很爽,誰知一直下雨。算吧,留在家中收拾下都好。誰知病咁多日,昨天還發燒.....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