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自白肌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

大家有沒有試過做激光美白?幸好我的膚色比較白,美容院沒有推介我做這個。但我也試過其他激光療程,過程都幾刺激,皮膚好像比光點彈到一樣,有少少焦味及熱。
要白,是否要去到咁盡?
 來自台灣的自白肌推出了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HK$88  290ml
資料介紹說 效果嫓美醫美等級激光技術,能在家中輕輕鬆享受無刺激的美白過程
自白肌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有效對抗暗沉及膚色不均的膚質。24小時激光美白,啟動高機能美白機制。
敏感皮膚的很多美白產品都要致敏。但自白肌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pH6.0低敏配方。所以敏感皮膚的都可使用
使用方法是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化粧水於手心或化
粧棉,輕輕按壓臉部及頸部 。
早上我會放手心,輕按臉部,加強保濕。晚上就會化妝棉,能再一次清潔皮膚。
連頸都不要放過,最近同事都讚我條頸白滑左好多
自白肌 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主要成分:專利鐳射光阻黑因子RADIANSKINTM。角質代謝型美白杏仁酸Mandelic acid。溫和浸透型美白α-熊果素 α-Arbutin。有效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AA2G。
有效均勻膚色。如果連眼部都能用就好了,顯得黑眼圈很利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