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CLINIQUE 魔法羽翹睫毛液



我不懂上假睫毛,亦害怕卸除睫毛的麻煩。但我愛睫毛像把扇般,令眼睛看上去更明亮。所以我一直都在找尋一支能令我滿意的睫毛液。
 Clinique全新的魔法羽翹睫毛液 ($200/5.5ml)
Clinique 科學家從蜜糖延展性高的特性中取得靈感,憑藉先進科技,研發出黏度及延展如蜜糖般幻滑﹑易於伸展的睫毛配方,因此睫毛液可從睫毛根部以最大限度伸展至睫毛末端,美睫瞬間展現如羽毛般極致纖長﹑細緻分明的睫毛,打造嫵媚大眼妝。











Clinique全新的魔法羽翹睫毛液的創新掃頭猶如絨般柔軟﹑細緻﹑濃密,專為打造如羽毛般豐盈纖長的美睫而設。
我愛掃頭的size很合適亞洲人,不會弄污眼皮。輕輕一掃,更完美﹑更豐盈纖長的美睫瞬間呈現眼前,不會有厚圱或纏結的情況。


我平時甚少塗睫毛液,因為難控制,很多時都會有纏結的問題。
但用了Clinique全新的魔法羽翹睫毛液,我掃上三層都沒有問題,很易使用。而且用後睫毛明顯纖了。









 無論由側面看,由上看或從由下看,睫毛都是明顯,纖長及分明的。






Clinique全新的魔法羽翹睫毛液12小時不褪色,完全不怕有熊貓眼。無論淚水﹑雨水﹑汗沝﹑泳池水及炎熱潮濕的環境,都能保持持久不溶妝。

但能以攝氏39度的水溫,輕易卸妝,絲毫不會傷害睫毛。

Clinique的產品通過敏感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眼科醫生測試,適合眼睛敏感及配戴隱形眼鏡的女士使用。要擁有一雙明亮動人的眼睛,用上Clinique全新的魔法羽翹睫毛液就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