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相比起真實年齡, 視覺年齡才對女性的外表有決定性的影響
為了保持皮膚年輕, 不少人會接受Laser treatment。
但Laser Treatment始終都有著一定的危險,如果美容師手勢唔好,隨時都會灼傷皮膚。
我就不敢用自己皮膚做賭注。

而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聲稱用後有如Laser treatment的效果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199/15ml 產品加入嶄新的抗衰老成分3%高濃度PRO-XYLANE,
經科學測試實証,能夠重組因年齡增長而擾亂的皮膚組織結構






產品上標明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能修正皺紋﹑消除浮腫和重塑緊緻。
而且盒上更有LASER X3,是3倍Laser 的效果嗎?
我最喜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的獨特設計冰感按摩頭。
冰冰涼涼的感覺,令眼部即時感到放鬆。
對於整天需要面對電腦的我,下班時眼部會發熱及浮腫,用冰感按摩頭按一按能即時除眼部浮腫
用很簡單,只要按出適量的眼霜,然後在眼頭位置開始,用冰感按摩頭慢慢拉至眼尾,重覆數次,直至眼霜被吸收。
記得手法要溫柔,否則會拉出更多的眼紋。
用了一星期,眼部浮腫改善了,眼變很更有神。連眼袋都沒有那麼的明顯。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當然沒有如做Laser般的效果。但價錢及安全都比做Laser 好很多。我是愛靚又愛命,還是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比較適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