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Sothys智能水分系列

Sothys法國出名的護膚品牌,現在讓我化成探子看看Sothys有何特別

這次試用真的是試用裝 - Sothys智能水分系列。Sothys智能水分系列, 保持肌膚美麗的關鍵是補充足夠水分,SOTHYS的基因智能水分系列蘊含專利活性成分1055牛肝菌精華,可以瞬間賦予肌膚表面和底層源源不絕的水分,進一步啟動重組鎖水屏障力量。


1. 基因智能水份乳霜 15ml light hydrating cream

清爽﹑調節水份流,有助鎖大量水份子﹑增大儲水庫,加強細胞之間的凝聚力,減少水份流失

產品帶有香味,我愛有香味的產品,所以這合我心意。但質地較厚較滋潤,雖然香港未正式到夏天,但這產品在25~27度的氣溫下都已經過份的滋潤,不到一會就滿面油光。

2. 基因智能水份面霜 2ml confor hydrating cream

清爽﹑調節水份流,有助鎖大量水份子﹑增大儲水庫,加強細胞之間的凝聚力,持久保持水盈膚質。

乳霜都己經夠滋潤,這個面霜更不用說。香味與乳霜一樣,質地像雪花膏。同樣不適合香港的春夏天氣用。

3.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15ml hydra Nourishing mash
為肌膚築起一層無形的保水層,並灌注水份及滋養細胞,讓保濕及滋潤同步進行

雖然以上2款面霜都不適合我,但這個面膜一試便愛上。首先是香味,是甜甜的,在敷的過程中嗅著,心情愉快了起來。


第二是能全被皮膚吸收。有時敷完面膜好像跟未敷前差不多,只因皮膚不能吸收面膜的養份。而這款滋潤面膜由剛塗上立痴痴,面部感到面膜的重量,到15分鐘後,面部輕鬆了,用手摸上只餘下少許的面膜。
過水後,滋潤感十足,建議用這滋潤面膜前先用保濕精華底,因為之後不用塗上面膜都足夠滋度。水份﹑彈性都明顯地改善了。

剛取得這系列試用時覺得只有2ml / 15ml如何試出其效果。老實說面霜及乳霜我用了一次就放棄了。因為粒粒見走出來跟我打招呼。反而滋潤面膜有驚喜,同一系列有好與不好,所以同一牌子的,一款岩用都不代表全部都岩用,要小心喔~
 
想找我?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