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Abidis Anti-Spots sun protection SPF 40 防斑乳液

Abidis Anti-Spots sun protection SPF 40 防斑乳液 UM....我覺得產品名加上防曬字眼會較好,防斑防曬乳液,其功效一目了然
是次我拿的是5ML試用裝
原價是多少我不清楚,而且要到美容院才可買到

產品介紹︰高度防曬面霜,天然植物配方,在抗紫外線的同時,具抗衰老功效,亦防止黑色素及皺紋形成。使肌膚保持彈性 (為何簡介中沒提及防止雀斑的形成,產品名稱明明就是防斑乳液~)

成份及功效︰ 翠葉蘆薈精 - 用於肌膚多種過敏現象,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修護肌膚組織等
麝香玫瑰 - 補充皮膚水份,增加皮膚彈性與柔潤性
桂皮酸鹽 - 可以阻隔uvb / uva


一打蓋就是這樣子,沒有鋁紙封口都不要緊,但不要好像己經有人用過,感覺不討好

質地是很厚的膏狀,帶點微香,是因為麝香玫瑰的香味嗎?那香味淡淡的,大愛~~~!

質地雖然看似很厚,但很易開,半點油膩都沒有,而且很透薄

塗勻後,沒有半點感覺,很清爽。SPF 40這樣高度的防曬都很保持清爽,這個大讚。但容易有皮屑出現,如事後要上妝的話,就要小心。

5ML的份量,夠我用3日,老實說3日是看不到效果。但我很喜歡乳液的高防曬度﹑清爽度及其香味。如果能解決皮屑的問題要更好!


另外,領取試用產品我最怕是到美容院,因為她們一定會捉住你,狂sell course。幸好這間美容院並沒有 hard sell,Celia還面帶笑容很有禮貌。只是給數張單張,說你可回家看看有需要才來做。沒有美容院一貫的批評你的皮膚差,不治療不行的。這個大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