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率先體驗Andrex皇冠濕廁紙


每天都去洗手間,有想過馬桶是滿佈細菌的嗎?縱使是家中的都一樣是細菌溫床。自從搬出來住後,一有時間我就會清理及消毒馬桶。最好當然是每次用前消毒下。
如是用公廁,我就定會用紙巾清理下先用。
Andrex皇冠最近推出濕廁紙,在每次使用馬桶前都可消毒一下。

Andrex皇冠濕廁紙有盒裝,亦附送無印掛勾,可將盒裝濕廁紙掛在牆上。
但我沒有用,因為放在窗台更方便我使用


























 一拉出就可消毒馬桶。紙質與普通的濕紙巾有分別,特別柔軟,第一張拉出時已被我拉破。













使用方法︰不是直接用濕廁紙抺馬桶。要先用乾紙巾抺次,才用濕廁紙。









 Andrex皇冠濕廁紙聲稱可以直接掉入馬桶沖走。
我亦放膽試試。
我住的是村屋,沖水力有限,屋主一早警告我們不要亂掉垃圾入馬桶,否則一定會塞。
 希望沒有給廣告欺騙啦~~好緊張
 登登~~沖走了,沒有塞~可能濕廁紙比普通的濕紙巾柔軟,所以掉進馬桶也不怕。
以後每次使用前都可消毒一下,衛生d好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