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其實我不太愛去美容院,除了花時間之外(基本treatment 1小時,未計搭車來回,去到美容院又要等下.....做完又要sell下個d時間) 提前仲要book,我昨天打算約今天做facial,美容院沒空檔,難得我今天有空.....
是我未找到一家合心水的美院前,我還是愛在家中護理。除了一星期一次敷面外,最好有產品很將療程能每天當護膚品使用。
最近收到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145 / 30ml)產品中加入了皇牌抗老化成分 PRO-XYLANE,做到平時護膚都有如光學嫩膚一樣。一次就能逹到重煥水潤﹑重塑回彈及重現細緻。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質地比水杰身少少。帶有很強的香味。是人工香味嗎?
使用方法是清潔面部,爽膚後用。我會將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倒在掌心,全面塗抹,再利用手掌的溫度令精華水滲入皮膚。精華水需要點時間才能被皮膚完全吸收。吸收後皮膚不會痴立立。在炎夏,我不愛塗太多護膚品在面上,如沒有開空調,我覺得只用上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都夠哂。









用上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一段時間,皮膚的乾紋淡左。因為皮膚水份多左連彈性都明顯善了。













要每天有如去了美容院做完facial,用上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145 / 30ml) 就可以了,慳錢慳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