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PMD™ 鑽石煥皮機

大家有去美容院的習慣嗎?我自己都有去過,但去過我才知我不喜歡去。第一時浪費時間,第二時很害怕美容師一邊替你做,一邊說你皮膚可其的差,然後要加錢"升級"去做另一個"更"適當的護膚療程。那是何等的身心疲累。

幸好,現在市面上推出很多家用式的美容儀器,而我這次要說的是PMD™ 鑽石煥皮機

PMD™ 鑽石煥皮機,是首部將美容院鑽石磨皮療程帶到您家中的美容儀器。 採用了Aluminum Oxide Crystals(鋁氧化微晶)磨砂盤,結合吸力裝置,將本來只會應用在美容院儀器的技術 ,融匯到一部簡單、輕便、易用、安全的家用美容儀器內。

一盒的PMD™ 鑽石煥皮機,除了有部機外,還有保養書﹑說明書及光碟。不想看字,都可以跟著光碟的步驟來做。

連鑽頭都有不同,白色是測試用的,真正用前先用白色頭在面上測試一下會否敏感。

藍色頭是敏感皮膚﹑綠色頭是中度磨皮。連火牛頭都有不同的插頭,去旅行都不怕。

用法很簡單,插上火牛

將機身的按鈕由"OFF"推向"ON" 用得~

記得要溫柔地在點在面上,太大力按在面上我相信皮膚一定會磨損。


用完第一次,好像沒差。但事後敷面膜就超吸收,而且我發現我的皮膚超乾,有點刺刺的感覺。
等我用多兩個星期再看看結果。

記得,煥膚一星期一次好啦~做得太密只會傷皮膚的。

更多資料︰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pmd.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