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Kerasys辣木直髮洗髮露 & 護髮露

我天生的頭髮就是帶鬈的,所以一出來工作就跑去做負離子,一直維持著長直髮~
做負離子的效果很好,但始終都是利用化學的物質去重整頭髮的組織,做多兩次頭髮明顯是受損了。而且還要花很長時間留在髮型屋中,還有金錢..........(哭...)
所以一聽到Kerasys有直髮洗髮露 & 護髮露,二話不說試試吧~沒效果就當普通的洗護髮產品囉~

Kerasys Salon Care 系列以天然辣木果精華作為基底,為受損秀髮提供重點修護,再根據不同髮質需要加入不同配方,其顯著的修護及保濕功效已被美國 Dermac 硏究所及德國 DWI 硏究所認証。

Kerasys辣木直髮洗髮露 & 護髮露都是新產品,在網上找不到資料.....而我又不小心到刪除了PR提供的資料。只好在樽身的有限資料分享出來。

Kerasys辣木直髮洗髮露 & 護髮露適合天生捲曲,難以造型的頭髮使用,天然辣木果精華蘊含豐富蛋白質,有效加強髮絲彈性及柔韌性,而絨花中的胺基酸可滲透髮絲底層,為頭髮補充所需水份。另含角蛋白,有助修復受損髮絲,使秀髮柔軟有光澤。

Kerasys辣木直髮洗髮露 (600ml)
樽身上有韓文及英文,清楚知道這樽是洗髮露

泡沬不算豐富,但都足夠按摩頭髮。而且帶點香味,我喜歡香味的頭髮產品。
而且很易沖洗,不會留下痴立立的感覺。

Kerasys辣木直髮護髮露 (600ml)
樽身上只有英文,不過另一支是洗髮,這支當然是護髮露啦~

白色乳霜,也是有香味的。不用用太多的份量,都夠全頭使用。
注意,護髮露只用在髮尾,不可用在頭皮,要不然要阻塞頭皮的毛孔。

護髮露就要花點時間去清洗,但洗乾淨後會發現頭髮變得很滑很柔軟,到第二天還是滑滑的~~

可惜我己做了負離子,看不到有否直髮的效果,要用多一段時間才知道。
但用上後頭髮變得柔軟,頭髮都變得易打理。
如果用夠了真的有直髮的效果,我一定會長期,脫離負離子一族,慳錢慳時間。

售賣點︰Sa sa﹑卓悅﹑百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